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给朋友的话

对于一直把自己困在瓶中的蘑菇,我,来说:
我得到我要的答案了。。。不是愉快·不是心理期望的,不过我告诉自己,至少我拿到我要的答案了。。。


接下来,我想用照片,送给我挚爱的朋友们几句话。。。

Alvin:

你真的像太阳,可以把乌云除去,让我面对苦难时,只要告诉你,似乎会很简单的,就解决难题了。。。你也很成熟,只要和你讨论问题,就可以很放心的找你所说的去做。。。我会坚强起来的。。。很快的,你就会看到我的笑容。


佳:
找不到幸运草诶。。。不过,有爱的草更适合你。。。有时,不是单单幸运才能得到幸福,要跟着心里的爱去追求,不然对方永远都不会知道的。。。


勤:
不是坚持就是最好的。。。不要太早把自己锁住,以致让你的心看不到其他追寻你的人。。。上了锁的门,是不是该开启了呢?


荣:
不要失去相信人的能力。。。因为一旦没有了信任,人生就会因为怀疑而不再美丽。。。看到照片里的牌子了吗?因该让你的心“停下来”,找个站,休息一下了。。。


Nigel:
I know that u might not be able to find my blog over here...hehe... i bet when u see ur name in tis post, ur head might be exploded with ashes of anger already... However, i wanna tell u, sometimes, individualistic isn't really good... "No man is an island". U need friends... See?? Love is formed through many ppl, through the strength of many and not only one.. So, try to adapt to the others... I'm glad i'm one of ur frends, really! U taught me lots of things too, no doubt=D


Jacky:
荣,以上的话很正确,不过,倒过来念,才是我要送你的话。。。若不把生活过好,再多的爱,也是不成正比的。。。不是你现在活得不好啦,而是,我希望再好一点。。。若我可以在你身上察觉“活下来”是件美好的事的话,那你就真的很快乐,把生活看得和爱一样有意义了。。。


小象(heng chuan):
嘻嘻! 这张照片我一看到时,我的脑海就浮现你的样子了。。。你给我的感觉就是快乐,无忧无虑。 “高枕无忧”是我希望未来能在你身上看到的。。。希望你的纯真和快乐可以感染人,不要因为世俗的事,吧自己最初那单纯的心给污染了。。。继续加油!! 哪怕是上课偷偷打Game也好可爱。。。哈哈,照片里其他人可能是你未来孩子的样子哦。。。哇~几羡慕的,好和乐的一家人!!


Ah sa:

你有时候太ging 了。。。太约束自己,让我都猜不透你在想什么。。。不过,我真的有看到你真心的笑容。。。是和真正了解自己的知心朋友才会有这般笑容吗?希望可以多了解你。。。你这朋友,很有意思,虽然话不多,但和你说话时,都很开心。。。为我原本很无聊的补习增添了不少欢笑。。。 我还是很高调的,哈哈!!


Nikki·Valarie:
我将这一张照片送给你们。。。说真的,没什么意思,只是希望你们以后都可以寻找到你们真正生活里的那片拼图。。。将一生和那个他一起度过。。。Nikki,Valarie, 来!一起做那个招牌动作:“我们以后一定要嫁×××!” 哈哈。。。。开玩笑。


Gladys:
This is for you, gladys... U know, the other day when i went to Trinity Church Book Store to buy some book marks, i saw the book mark by the name "gladys" too... It says, Gladys= God's princess.... Such a beautiful name u had... I don't really know u well, i would say... But, for me, u're really close to 100%, yet not perfect enough i guess... I'm not sure whether u ever have the feelings of being tired to be thought as the perfect one... If yes, then, the words in the picture are specially dedicated to u...



Chris:
For u, i've not much to say...the words above expressed everything...don't keep on searching now, dont be frustrated bout it... When time passes, when fate comes, u'll sooner o later find the only one....the Chris's one...


Matt:
It's quite true i would say... But, the first sentence, i would change it into: It is only when you have lost everything, except ur faith in God......that u are free to do anything.=D
Understand me?


仕:
不知道你的故事,也不想逼迫你说出你的故事。。不过,若那段往事伤你太重,不妨放下,想想以上的话。。或许会有些帮助。。不要开始怀疑:“为什么当初我会喜欢她?”这种问题。因为你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他,所以,不需要浪费时间质疑自己的taste。。一定是有理由,才会陷下去的。。。走出来吧。。。


翰:
你的心情都透过音符告诉我了。。。你其实很会隐藏自己。不是你想说时,你肯定不会透漏你的心情。。。但是音乐却会让你展露出自己脆弱的一面。。。你。。。也是很ging的一个人啊。。。有时,放宽心,真的不要想太多的对待一个人,不要拿着算盘过日子,也许你得到的,会是更多。



筠和我自己:
这段话曾经是我们都紧紧拥抱的座右铭。。。如今,我得到我的答案了。。。是时候放了。。
这。。。
才是你需要的。。。不需要祝福也不要紧,但至少不要让他在你生活里左右你太多。。。


帆:
以为我真的会落下你不提吗?不会的。。。哈哈,重头戏呢!!你啊。。。你教会我很多啦,像是感情上的事(好像你很厉害,阅人无数酱。。哈哈)。。。不过,每次和你谈天的时候,真的都得到很多道理。。。你是一位很深奥的人。。。不能多说什么。看到以下的画吗?本来还不知道是什么,之后仔细观察才发现,原来是两只白兔呢。。。你明白的。。。相依相偎的感觉,我是很羡慕啦。。。不过,也不想勾起你的伤心事。。。是想让你明白,其实你没有失去什么的。。。仔细想想,或许还得到了很多哦。。。觉得我莫名其妙?哈哈,随便丢句话让你深思,或许会启发你也说不定。。。是时候更新blog了,几无聊没什么部落可上,除了米子和筠的。。。唉。。。
还有, 我要借这机会抗议:
草原里的蘑菇诶!! 被我找到了吧?! 哈哈。。。胜利!=D



Vin:
我深深体会到这道理。。。谢谢你!我曾经很幸福。。。现在也很幸福了。。。



爱的徽章:

我要快乐的以爱生活下去。。。因为这是让我的心继续呼吸的道理。。。
他的心里曾经有一道墙,我却成功把那道墙攻破了。。。我曾经每天用太阳的热能照耀着墙内的人儿。。。如今,墙内已不需要我了,因为他们能自立更生,获得更好。。。那么,我要开始走路,寻找另一道墙。。。
在写完这,我的心情,以后要这样:


-蘑菇-

9 comments:

  1. :) great post :) stay happy n is for forever :)

    ReplyDelete
  2. i guess i noe wad ans u got..sigh..have time we chat ya..=)

    ReplyDelete
  3. you posted again=) feels like its been awhile since I came to your blog...or did i go to the wrong blog?o-o

    ReplyDelete
  4. Yian Ping: Thanks ya~ i will...u too=D

    Yin: Hehe...really wrong jor?? aiyo... Yup, i got the answer le...Hah~ sigh

    Ida: Tis is my blog...currently on...Come always ya~^.^

    ReplyDelete
  5. 相依相偎哦..不想勾还提!>< 那个..蘑菇是假的啦!小红帽子还歪掉~XD Orz..

    ReplyDelete
  6. 帆: 哈哈。。。竟然还被你发现去。。。不过我刚找到这照片时,还真的以为是真的蘑菇诶。。。

    ReplyDelete
  7. 啊? 它真的是假的哦? >.<

    ReplyDelete
  8. 帆:不知道嘞。。。好像是假的,但又像真的。。。算了!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管他的!不过,我还是赢啦!嘻嘻,长在草原上的蘑菇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