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1) 请老实的回答每一个问题。
(2)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3) 写完请点10位小朋友,不可不点。
(4) 点完后请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点到了。

♥ 被点到的:
1. Ding Ting
2. Sin Yee
3. Ida
4. Keryn
5. Chon Fan
6. Yian Ping
7. Jia Jia
8. Wei Yin
9. Zhi Yong
10. Ting Shien

==============================

01-[ 4号认识6号吗? ]
> 应该不认识,毕竟不同校...

02-[ 10号是男还是女? ]
> 男

03-[ 8号的兴趣是? ]
> 本来以为是画画,不过,之后发现,她很爱拍照哦。。。应该算兴趣吧?

04-[ 1号有没有兄弟姐妹? ]
> 有...

05-[7号姓氏? ]
> 姓李。

06-[ 10号人缘好吗? ]
> 还不错,他是人见人爱型的。。。

07-[ 4号有人追吗? ]
> 或许有吧,我不清楚哦,不过她有个交往很久的男朋友了,很甜蜜哦~

08-[ 承上2号呢? ]
> 她也应该目前没有人追,不过,她挺神秘的,我不晓得实况如何。。。

09-[ 6号喜欢的颜色是? ]
> 完了!!我不知道诶。。。我乱猜咯,嗯。。。粉红色?

10-[ 3号和10号是朋友吗? ]
> 是!!他们都是班上的画画天才呢。。。

11-[ 8号的生日是? ]
> 刚过。。。应该是在八月吧。。。实际日期忘了诶,对不起。。。

12-[ 5号读哪呢? ]
> SMK Green Road

13-[ 你怎么认识10号的? ]
> 升上form2D时才知道这号会画画的人物的。。。

14-[ 你跟1号的生日差几个月? ]
> 9个月

15-[ 你和9号有出去玩过吗? ]
> 不曾哦,不过曾经一起参加party玩在一块儿啦。。。

16-[ 你喜欢和2号聊天吗? ]
> 很少,不过我还蛮喜欢看她的部落格的,很深奥的文章词汇、

17-[ 你喜欢和3号在一起吗? ]
> 喜欢啊。。。最喜欢用手钻进她厚厚的头发里,很舒服呢~哈哈

18-[ 你觉得7号人怎么样? ]
> 人超好的!!我的姐妹诶。。。

19-[ 你觉得9号人怎么样? ]
> 很可爱咯,一直念念不忘他小学时,我称呼他的外号。。。

20-[ 你爱5号吗? ]
> 哇塞!麻辣问题。。。理论上我都很爱我的朋友啦,所以应该也是爱他咯。。。不过此爱非比彼爱哦。。。

=============================

1. 是谁传給你这份问卷的
> Ding Ting~

2. 你们认识多久呢
> 从小学开始啊。。。好久好久

3. 你觉得他(她)对你來说很重要吗
> 我的朋友对我来说都很重要诶。。。她当然也不在话下咯。。。

4. 你与他(她)的关系是
> 朋友。

5. 你觉得他(她)的个性如何
> 还蛮开朗的,应该是位小女人,因为她总是替她的另一半着想。。

6. 请问他(她)的兴趣是
> 我觉得应该是唱歌。。。

=============================

問 : 當你在更衣室沖水 门忽然被打开了你会
答 : 自然反应---喊!接着把门关上。

問 : 海中忽然大浪來襲后 你发现比基尼小姐上身泳裝被沖掉了你会
答 : 目瞪口呆,看她接下来会怎么处理这尴尬的场面,好让我以后若遇到同样的问题,也方便解决嘛~

問 : 去海边玩会使用咩交通工具
答 : 正常应该是车,不过若情况允许,我希望是和另一半骑着脚踏车去。。。

問 : 你突然发现沒帶泳裝 泳衣你会買吗
答 : 不会~去海边嘛,穿什么就用什么游咯,又没有像游泳池的规定。

問 : 会的。。
答 : --

問 : 回去时 发现有其他遊客手机沒拿 你会觉得是哪牌子的
答 : LG的,因为LG电话还蛮小的啊~

問 : 海边对你來说是
答 : 回忆,他留给我的回忆。。。

問 : 看到镜子 会不由自主的向前吗
答 : 会,不止镜子哦,车窗,或电烧壶,只要是看得到自己的物体,我都会照照。。嘻嘻

問 : 经常用洗面乳吗
答 : 嗯,洗脸必备。

問 : 说到自恋会想到谁
答 : 自己啊 ×骄傲的嘞× ,不过Ah Sa 自从剪了头发后,也开始猛照镜子了。。。

問 : 有人说该減肥了你会
答 : “拜托!能吃是福诶~我才不要折磨自己的肚子呢~”


被点到的,请记得做哦。。。嘻嘻



-蘑菇-

3 comments:

  1. o.o ! so many ques de o~ how 2 ans ny le 0.0 hehehe~

    ReplyDelete
  2. 蘑菇大姐,哈哈~我来也……开了新部落格了厚?
    看见那个熟悉的名字,还在怀疑是不是我……因为太多人有这个名字了……
    无论是我也好,不是我也好,只想和你说……
    在你的部落格内,我找到的是友情之间的真诚……
    很喜欢这种感觉……
    考试要到了吧?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时间很快很快就过去了……
    就为你在过后搏斗的几个月家有吧~~
    蘑菇大姐,加油喽~你能的……^^

    ReplyDelete
  3. Ping: Just copy the whole article then paste on ur blog and replace my tag wif ur friends' name and my answers wif ur answers lo...haha....ya, quite long, u can do it when u're boring, dunnid to be so kintio..^.^

    Fishy:哈哈。。。是你啦!给朋友的话啊。。。不过大家都说我像在写遗书酱,好像快要离开了。。。嘻嘻!谢谢你的鼓励哦。。。你也是,明年就到你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