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原点

一切都会到了原点。。。

我又再次领悟到了这句子的意思。。。

那是一种-痛-的领悟·认知。。。

当你在一个人的生命里曾经被需要,曾经被感动,曾经被激怒,曾经被逗笑,等等的曾经,如今只是一个“曾经”, 无法继续时,你或许只希望一切回到原点,这一切的一切都不曾发生。

你还是你,他还是他。。。

每次和朋友补习时,都是让我一些看法改观的对话在聊。。。

今天的问题很白话文:你。。。觉得你有没有机会和他复合?

哈哈。。。真是的,我也不知为什么这么简单的问题,却能轻易的牵动起我的思绪。。。

我已经很久不想去想这些问题了。。。但是,通常,人的自然反应展露出一切你试图隐瞒的秘密。。

我可以说“没有机会了吧”,但却不能也不想说“不可能”。那。。。是内心的一种呐喊,制止我说出让自己后悔的话语。。。

那时,我向那“小记者”说了一句话。那句话不方便说,但是,应该会被你们才出来的,若你们了解我的话。。。

那句话,说了,连我都很意外。很自然的说,却很困难实现。。。

因为,决定权不曾在我这,在他。。。

原点,我先在就在原点等。。

很开心,我们终于能像平常一样说话了。。。

但是,话题却仍是很拘谨,就只剩下学业了。。。

开始明白,原来当一切都过去了,我们都很难当做没发生过(不需要当作没发生过啦),很难回到原点了。。。

昨晚,12时左右,突然很感伤,就发了一封信息给丸子。。。

“有人因悲伤而遗忘,有人却因遗忘而悲伤,若是你,你是哪种?”

本以为他睡了,毕竟谁这么无聊,半夜不睡,思考这种伤身的问题呢?

“我哦?我是遗忘不了才悲伤~”

好简单的答案...却不禁让我频频点头。

丸子,你真的懂我要的答案。。。谢谢。。

有个朋友,他很痴情。。。虽然当我如此说时,其他朋友会说:“他?明明就很花心的样子,吊儿郎当的。。。”

不过,我知道那种为了掩饰自己真实情绪,而隐藏真正自己的人...他真的是很死心塌地的。。。

他一旦爱上了,他就会对她很好,整个人变了。。。在别人面前,他就像是大人物,很爱面子,不认输,不低头。。。

但,在她面前,他却都是相反的。。。因为她对他来说,就是不一样的一位。。。

可以吃回头草吗?

这朋友问过我这问题。我不知道。但是,究竟为什么“吃回头草”就得被说的很难听,似乎一个人吃回头草很没自尊似的。。。

若你转了一圈,才发现那人就是你真正找的,那又何不妨呢?

我赞同诶!

今天,蘑菇又开始了胡思乱想的日子,因为假期又到了。。。

有谁快快救救我吧。。。约出去limteh也好啊。。。。
走!走!!约我!约我!!


-蘑菇-


4 comments:

  1. 偶真的变"丸子"了哦? >.< 有没有"樱桃"啊?偶比较喜欢"樱桃小丸子"ei.. :p

    ReplyDelete
  2. 哈哈。。。樱桃要自己找啊。。。帮你设了一个目标了。。。不知道、“她”适不适合咯。。。嘻嘻

    ReplyDelete
  3. 哎哟。。。一切还是秘密嘛。。。毕竟,你心里的那位,我想。。。我和你都很了解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