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我想要一个气球


好像是很小时的愿望了。。。

小孩似乎常常都会吵着父母,给自己买个气球。。。

如今回想看看,我也是这样的一个小孩呢。。。

为什么气球在小孩眼里特别的具有吸引力呢?

或许是因为,小孩觉得气球永远都是朝着天空飞的,很轻盈,不想人体一样笨重,有许多烦恼扎着,
无法动弹吧。。。

我想要一颗气球。。。

一颗可以承受我所有压力,带我飞往天空的气球。。。

我一直在寻找这气球,最后我找到了。。。

原来,主的双手就是那颗气球。。。

现在,唯一可以在我悲伤时把我从悲伤绝望里拉出来的,就是主了。。。

筠,你找到你的气球了吗?

不要再伤心了。。。

他,不值得的。。。加油!!


-蘑菇-

4 comments:

  1. ya gt go o~ eh btw i cnt c tiok ur comment pop out de o~ i nd to check thru my msn inbox de =.= ho

    ReplyDelete
  2. 气球给人的感觉是快乐的=)

    ReplyDelete
  3. 是啊。。。也象征自由诶。。。能自由的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