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我的诚心祷告

忙碌了很久,真的很感谢上帝!
袮温暖了,让我在疲惫中仍是快乐.

上帝啊,我有话想对你说....

亲爱的主:

今天是12/3/2010
昨天成绩出炉了...感谢上帝赐给我的喜乐 .
主啊,可能,我得放弃我一直追寻的理想了..
就为了奖学金,我可能得选择一科我从未想过的科系...
现在的我,或许就真的像Mdm. Ng说的,被奖学金牵着走吧...
或许很多人觉得我的成绩很好,我也很满足.
不过,我却没有信心它会让我进医科.
我很茫然.
父母甚至是医生们都告诉我做医生不好,但是这确实我当初祷告时,希望自己能迈向的理想...
原因很简单,我希望自己能在病人间荣耀主的名,把主的爱传出去...
这,也是我未来,秉持着的信心.---传福音.
之后,想了想.
或许我即将迈进的科系,我从没想过,但是,也不妨试试看...
诚心希望可以拿到奖学金,父母就不必为了我的将来担忧了...
主,袮会继续带领我的,我相信...
因为,我行这事,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主行的...
主啊,恳求主袮保守着我的同时,也保守着袮的儿女们,信袮的,能够继续在主的爱里喜乐,继续跟随主的脚步,把主的爱传扬出去;还在寻觅的羔羊,可以回到主的怀抱里.


我将这一切向主仰望交托在主的圣手当中.
感谢全能的主.
我奉主耶稣之名在此祷告.
阿门.


-蘑菇-


2 comments:

  1. o 0 didnt get some stuff u said... my weak mind to chinese...haih

    ReplyDelete
  2. 看来上帝要用他们三个人的另一半来改变他们全家。上帝希望我们能够感动他们,让他们知道上帝的伟大,力量。我也相信我们可以让他们全都信主!神的力量是何等的大,没有办不到的事。
    主啊,求你赐我们力量来帮助你完成你的计划。感谢主你让我们都遇见了我们的另一半,也让我们为你完成你的计划。求主你赐给他们平安也保佑他们,好让他们可以快乐健康的信主。感谢主你垂听我们的祷告,我们这样的祷告,都是奉主耶稣的名而求的,阿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