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若我死了

当上帝创造了人,为什么要赐予我们眼泪?
1.19早上。。。

若有天我死了,会有谁为我掉泪?
我甚至讨厌眼泪,它让我显得脆弱。
曾经有过的想法再次出现。。。
“我现在死了,或许一切就回到原点。大姐毕业,二姐毕业。然后爸妈不用再担心自己女儿的前途,只要伤心一下,就可以忘掉了。。。只要我不在,家里就不会有麻烦,爸爸就不会为了我的前途发脾气,妈妈不用委屈,姐姐可以买任何她要的。。。只要我不在。。。只要我不在。。”

“你很笨啊,除了会读书,什么都不会。”一句永远刻在我心里的话。。。
是的,我就是这么笨。
二姐说的对,家里的麻烦都是我害的。
我或许真的是扫把星。
从以前,就只会躲在房里逃避问题。
家里只要一不对劲,就只会跑进房里哭。。。
直到风平浪静了才敢出去。
所以二姐常说我没用。的确,我就是这么懦弱。
或许我不在,家里就可以早点不用为学业这块领域准备钱,可以快乐点。。。

妈咪,我真的很对不起你。
你知道吗?我真的很爱你,你为我们付出的努力和承受的委屈我都看在眼里。。。
我不想你再自己一个人活在那没有自由的监狱里。
我真的想早点带你走。。。
带你离开这里,我们一起生活,我会照顾你一辈子的。。。一定会。
我不会让你的未来几十年再伤心了。
事实就是,虽然我很没用,什么都不会,但是,我一定会努力赚钱给你。
带你去你想要去的地方。
让你不用为钱愁。
让你看到我结婚的喜乐。
但是,现在的我还没有能力这么做,不过,我会努力。
妈咪,一定要长命百岁,和我在一起。。。
我真的很爱你。。。
真的很爱你。

今天哭了一整天,很累了。。。
就让泪水伴我入眠,因为只有哭,才能让我释放。。
眼泪,我唯一会做的事。。。
或许我不在。。。。



-蘑菇-

1 comment:

  1. woi!!! why say such stuff... make me sad nia... HAIH... DW bah... u not sao ba xing... u r my FU X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