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开心的一天

跑步完了,真得挺累人的。。。
不过,感谢主,快乐的蘑菇回来了。。。
收拾好心情,现在只想当属于大家的蘑菇,一个专心学业的蘑菇。。。
好!
加油加油!!
说句“加油”给全部朋友,我知道他们需要。。。
加油!!
看到fb,有朋友交女朋友了,希望他们可以努力经营。。。
我的,我放弃了,不过道理上,还是希望对方更好。
一直都秉持着“好聚好散”的道理,因为毕竟都是曾经在乎过的人,若你不行,那么,我也没办法了。。。
真的在跑步时想了很多。。。
可是现在什么也不记得,可能放空很久吧。。。
看到表哥们打篮球,不尽想拥有那快乐。。。他常常都无忧无虑的,真好。。。
不过,好再,蘑菇回来了。。。清理好伤口,重新迈开脚步。。。
发现部落格很多人都有这重新开始的感觉。。。
甚至有些分手了,专注在学业,向我一样。
有些分手了,就开心得部落格,像展开新旅程般。。。
无论怎样,只要是不伤害自己和所有关心你的人,任何的开始都是好的。。。
只要,拿得起`放得下。。

开心的蘑菇。。。
加油!!


-蘑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