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圣诞踩街


欢乐·气氛·主·耶稣基督,我们因袮而喜乐!
2009年12月19日,一年一度的圣诞踩街再度在我们基督徒间举行。
其实,我也是在去年参与晋道堂时,才开始参与这类型的活动。
在这之前,我压根不晓得有这么一种活动。。。。我过去15年都没过过圣诞节啊~
参与教会让我学习很多,也让我在主的爱里领受很多感动。。。
这种感觉,是用钱也买不到的。

下午4点,我和二姐拼命的喝珍珠奶茶,因为想要用那个杯子做成烛台,好方便踩街时,不会烫着手。
5点30分,我们开始着装。很兴奋,因为第一年和二姐一起参与。
6点15分左右,抵达现场,我开始找星吟;二姐则找丽珠姐姐。
省略掉一些杂事,游街开始!@。@
出发!二姐与我。
等待时的自拍照。-二姐-
-我-

忘了是哪间教堂的花车了。。。晋福堂的,如果没错。
晋光堂的花车。
我们教堂-晋道堂的花车。 今年主题是“天使报佳音”。
花车上的天使们。
虽然蒙蒙,但还是看得出,人山人海吧。。。
真的忘了是哪间教堂的花车了。。。有音乐很大声的。。。嘻嘻!

很累,但是却很开心。在最后的数十分钟,我遇到帆!“是帆诶!”我大叫。哈哈。。。真的没想到他会参与今年的踩街也是。谢谢筱丝的努力,我觉得又有一位少年要被主所感动,得到救赎了。以马内利!
姐与丽珠姐姐。
姐与眉珠姐姐。
两姐妹合照。
等车,无聊,照照。。。

田家姐妹的合照。等着爸妈修车时照的。夜深,人静,“姐,你真的很爱照诶!”
姐:“你还不是一样。”



对了!回家时,正好爸爸妈妈接我们时,碰到一位MissWong,她的车子坏掉。
感谢主,让爸爸帮她的忙,因为她刚从诗巫转来古晋做工,人生地不熟的。车坏了,她也不知道打电话给谁,偏偏我们等车的地方,已经没有人了。。。
她还叫两位BoysBrigade帮她推车,看看是不是可以发动。
结果,还是不行。
最后,爸爸到了,幸好爸爸真的是坐车的料,车上准备了很多工具。
花了一段时间,车子终于可以发动了。。。
本以为可以回家,哪知,爸爸那晚真的是【好人做到底】,一路跟着MissWong的车,深怕突然又坏掉,那时,MW就真的很可怜了。。。
沿路,还发生了【乱转】的事。。。哈哈,因为MW不熟古晋的路,所以就乱开,不知怎样转回家。
干脆,妈妈就坐到MW的车,告诉她走哪条路,爸爸则跟在后面。
一番折腾,还是平安护航MW到家。
她特地打电话来道谢。
其实,爸爸愿意帮助MW,我认为已经是好的开始了。。。
我知道是主在爸爸身上动工。感谢主!

隔天的主日,MW还送了我们一些与基督有关的书籍。
再度将神的荣耀归于主!
爱袮·做永远的基督徒。



-蘑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