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熊熊之战

之前和荣webcam时,还是顶着一头的蘑菇头,那平平的刘海,真的是。。。纯真到不行啊。。哈哈=D
不知荣发现他的脸在blogspot会怎样哦?


昨夜,蘑菇闲着闲着就开启了webcam和hong 仔一起show cam...
哪知,hong仔竟然拿她那两只得意的熊熊和我炫耀起来。。。
我,当然不服输,所以也拿了熊熊的“邻居”和hong 仔对战起来。。。
一下就是我俩的无聊行径。。。
即使是这么的无聊,我们还真的玩了快要半小时的时间,还不时大笑。。。
hong仔更是忙碌的上楼下楼,把熊熊的孩子们也搬来。。。真是。。。。。哈哈!!!


hong仔和她哥哥的熊。

hong仔自己的白熊。。。。在和我闹脾气哦。。。骄傲的嘞!

白熊和她的小熊。。。我抱着的熊和那只小熊是一样的哦。。。脚上还有爱心的嘞。


全家福啦!

真的是疯狂的夜晚。。。。玩了好久呢。。。我家的webcam的灯光还蛮不错的诶。。。人秀出来会很亮,不知道为什么。。。hehe XD
好了,大家下次有机会,on msn看我的display picture,会动的。。。因为我用webcam 拍video post上去。。。


刚刚从机场回来。。。Nigel飞往KL了。。。说是去看他未来的uni。。。还会回来啦。。。
二姐和舅舅,而二阿姨和表妹表弟们去KL玩了。。。
刚回到家,二姐才说舅舅好像有张多出的机票。。。不过我也不能去啊。。。
星期一还有华语考试!
最后一科,拼了!

2 comments:

  1. KL Times Square & Sungei Wang现在好便宜啊
    上个月我去买了很多,不贵呢~全部在10~35左右呢~~买到你笑:D

    ReplyDelete
  2. 这么便宜啊?嘻嘻。。。我一月去的时候绝对要血拼!不买到口袋破掉,绝不回来!哈哈。。。×妈妈,不要骂我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