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新的网志背景



终于换了部落格的背景。
这里没有太多的照片,没有很复杂的link,虽然突然很单调去,有点不习惯,但是,新网志嘛。。。有得有失。
选了很久,最后决定用这个"She's a Lady" 的template layout...
看到时,一眼就被吸引了,也没有再多看看其他的,因为,我知道:就是这了!
很简单的粉红色,有个妹妹的女人在旁边,正是我要的样式。。。
我就是个女人!我再也不是小女孩了,因为人,要成长,我也是。。


Internet line最近很慢,超级慢的,就连我要下载歌曲也得等上好久好久,害得我最后都是举白旗·投降。


迷上sdo dance online game。。。昨晚为了它,玩到凌晨3点多。
真的超级好玩的,又可以听听好听的歌。。。


生活开始简单化。
起床
吃饭
看电视
玩电脑
生病
睡觉





多不久,想要自己开始学中六的Chemistry,因为脑子真的都没有好好在用。。。不行!



接近离别的日子了。。。很多朋友都忙着买luggage。。。
昨天突然收到一张卡片。
爸爸:“你做么有卡片的?是男朋友寄给你哈?” ×眼睛瞪很大,拿着卡片补给我×
我:“我哪里知道,你拿酱远,我看不到啦。。。”
爸爸:“你不要假假,嘴巴还偷笑。” ×偷笑被抓到,因为他的表情真的太夸张紧张了×
我:“你拿来,我看!”
×重重的递给我,还是站在旁边看×
我:×拆信×




From: Nikki
哎哟~
我:“Nikki啊!是女的!!!” ×我对爸爸喊道×
他也默默的走掉。。。
哈哈,谢谢Nikki的圣诞卡。。。
她也是即将移民去New Zealand的八姐妹成员之一。。。
再见了,圣诞节快乐!


这星期又回不去斯哩阿曼了。。。
由于交通方面的问题,还是得等圣诞节之后再说,不过,31日当天的倒数派对,我,是去定了!!


#成熟的蘑菇,第一篇日志#
开心的心
不烦恼的情
出发!

-蘑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