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放的下是洒脱

对了! 四哩半中华公学,2004年的毕业生,记得,2009.12.26,晚上6点在天厨有聚会。记得准时到哦。。。有些朋友就快去读书了,所以,大家要珍惜见面的每一刻!=D

————————————————————————————————————————————

好了,正如我这次写下的标题,“放的下是洒脱”。
我似乎已经很久都没有在部落格里谈论关于【感情】 二字有关的话题了。。。
过去的几篇文章里,我都会刻意,甚至是逼迫自己忘掉·放下·避开那些一切一切的回忆。。。美好的回忆
但是,细观我文章的朋友应该都了解,即使我是这么的写着,但是,心里仍是做不到的。。。
我为了这一段,我做过很多事,也犯了很多蠢事。
挽回吗?我做了。
哭吗? 常常。
崩溃吗?
前天夜晚再度发生了。。。

那晚,没有偶像剧里常出现的情景---下雨,打雷,停电等与悲愁有关的画面都没有发生。
不过,我还是想起他。
这种情绪,或许对一些我的忠实读者来说,现在心里应该是出现:“又是这样”的话。
是啊,我也很纳闷。。。
继我上一篇关于“孤独·寂寞”的文章,仕真的好心的陪我聊聊。。。
所以,那晚,当我又陷入迷惘时,我就拿起手机和他聊了一会儿。。。

谢谢他啦,我最后做了决定。
狠狠的按下“delete all messages"后,我的泪也开始飙下来了。。。
以后没有简讯可以看,没有证据证明他曾经的存在,没有心灵上的支柱。。。但,我知道只有这么做,对我对他来说,才是长远的解脱。
早上3点,拨下一组号码,我和朋友聊了好久好久。
哭哭停停,停停哭哭,最后,泪干了,话尽了,我才和朋友约定:“你就让我哭吧,我发誓,这真的会是我最后一次为他哭了!真的会!”
早上4点30分,我很累,但是头脑是清醒的。。。
直觉告诉我,『够了, 睡吧。。。等下7点还要去教堂呢!』
我合上眼睛,开始倒数时间。。。

2505---特别的数字。。当时的我,在心里笑着,想着7个月后的我们能一起过圣诞节。
1108---一样是特别的日子。。当时的我,病倒在床上,想像着4个月后的我们各自在唱圣诞歌。
2512---4天后的圣诞节,我和朋友一起去吃圣诞晚餐。

原来,还是朋友最好!!
我,解脱了!彻底解脱!
谢谢朋友,谢谢你们!

-蘑菇-

2 comments:

  1. recently,i've owes thinking of de past..i dunno wad had happened 2 me..during spm,i din think of it,not even once..now after spm..when i'm alobe at home,i wil think of it,in front of comp o in room..cnt slep n din slep =(

    ReplyDelete
  2. Yin, u're STRUGGLING hard, i can see that... trying to capture and let go, eventually, u cant do both together...understand?
    Don't always think tat it's ur fault cos a mistake will only occur between 2 persons when both did the mistakes...take my words, real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