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回到古晋

回到自己再熟悉不过的家, 却有种失落感.

爸多了很多白头发, 妈咪依旧忙碌着,稍嫌忙碌的她,也开始老了...

我不觉心疼...

几天后,我就要离开他们. 诺大的房子只剩下两老,我知道他们一定很寂寞...

我很想念妈咪的手艺, 在斯哩阿曼待了3星期,回来,就是餐餐吃普通的家常便饭,只要是妈咪煮的,我都觉得值得....以后,肯定吃不到这熟悉的味道了...

这几天的沉淀,让我真的撤撤底底地放下一切了...

没有时间让我分心....我还有妈咪的期望要履行...

我还有自己的愿望要实行...

计划当然永远赶不上变化, 但是我选择回到几个月前的自己, 什么也没发生,收拾心情, 不要改变, 重新开始...

森美兰将是我重新开始的第一站...

很多表格要填, 更别说是和朋友聚会了, 连到学校的时间也没有...

连续两天的疲劳轰炸, 外加习惯性的[更换住所不适症], 我又头痛了...

和朋友联系了下,今晚终于可以和ahsa 去喝茶了...

许久不见, 以后会好久不见的朋友, 希望真的都还能记得彼此...

我要学会照顾自己, 又是一门必须从头开始的功课....

曾经答应某人要好好照顾自己, 现在我会这么做, 但是不是为了他,而是为自己,为在乎我的朋友.... 毕竟, 不再在乎自己的人, 我没必要这么在意了, 对吧?

我真的不想再被影响, 既然不愿意说话, 那么我也没必要自取其辱.

不在乎了...一再的言语伤害, 已经让我看到真正的自己, 了解自己的感觉....在这里也谢谢你....

一个看请自己的经验, 我又成长了....

更明白自己什么...

慢慢收拾自己的衣服, 鞋子, 书本, 我知道接下来的旅途很艰难, 但是我还有朋友们可以诉苦...

请容我自私的要求你们----一直记得田丽洁是你们的朋友哦...





-蘑菇-

1 comment:

  1. 丽洁,你相片里的那句话,真的很真。。很多时候,都是环境在控制我们的情绪。。假装,真的能掩饰一切。。嗯。。虽然你有很多的不舍,但至少你的梦想,你的未来都已起飞了。。还有还有,朋友绝对是一辈子的哦。。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