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蘑菇的一生,认识了很多朋友。
很荣幸的说,他们都是对蘑菇好的人。。。
曾经以为对自己有企图,利用自己的人,最后都会拿出真心,和我做朋友,而不是为了接近一个被贴上标签[功课好] 的蘑菇。。。
我真的很喜欢中学的朋友,就像5science1和4science1...
我喜欢他们的真,不做作,不奉承,不巴结,不刻意讨好,不随便毁谤,不自私自利。。。可能有些人觉得他们会,但是,在我心中,那时很好的一班。。。是我多年后,都想回去就读的一班。。。
在班上,我深刻体会到什么是上课的欢乐,什么是无聊的玩笑但最终都可笑得很夸张,也认识了,什么是种族的团结。。。1malaysia, 真该找我们班去做代言。


班上的趣事,我只记得几件,但是人物,却不会忘记。。。。多年,记忆衰弱的我可能会忘了名字,但是请不要生气,报上自己的大名,你们还是我不可或缺的朋友。。。

班上的人很特别。。。我常和妈妈说:“咪,我班的人都不是书虫勒。。。他们上课都很疯的。。。但是考试时又很认真,大概只有那时才像是老师期望中的5science1,不过考过后,又是一群疯猴子。。。酱菜是学生嘛。。。”

而我妈也只能笑笑,无言。。。

真的爱上这班人的特色。不像别班,不可以指那一班,我们班上没有互相讨厌的情形。可能有小不开心,可是绝对没有吵架的事。。。对吧?我是都不记得有谁和谁吵架的啦。。。大家都很开心的。。。。玩在一起。。。而我呢,最喜欢像应酬公关一样,一个桌子接着一个桌子搭讪,八卦八卦。。。几kepo 以下的。。。

考spm 时, 我无聊的想起我班的人。。。很怕有一天,我会忘记他们,就好像我会不小心忘记我小学朋友的名字一样。。。所以我画了一下两幅图画。。。想念你们时就看一下。。。。

第一副图画好像忘了画全部人诶。。。不过我会补画的。。。

5science1没有同侪压力。。。不需要害怕得罪谁,我都很爱他们每一个人。。。

希望,在他们心目中,我也会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To my non-chinese friends: Sorry ya....just feel like writing this post in chinese....hope u guys dun mind....afterall, wanna noe wad i wrote? the conclusion of the article: I LOVE U GUYS!!!=)

PS* i dun need friends to show me how much hatred they have towards the world, i wan someone to let me know how much love the world has....

But if a friend of mine happened to hate this world, feel like giving up, i will be the one to help u and willing to let me have hope once more...

-Mog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