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走吧~


又一个朋友要离开了。。。
唉~真是的。。。不知道我会舍不得的妹?
我可是会哭的嘞。。。
其实,我知道大家都是为了未来着想,寻求更好的教育是我们这个年纪,应该要做的(没有其他阻碍的话)。。。
今天,七姐妹(Lilynda不能来), 和hong 仔一起去boulevard...
真的是疯狂的玩, 我们到顶楼,拿着那里摆设的洋娃娃,家具类的东西,拼命的拍照,知道店员们都在笑了,我们也不以为然。。。(反正没客人,这么小气做么?我们还带给你们诺大的笑声嘞。。。)
hong仔还提议我假扮小孩子进去那个游乐场里玩,拍照。。。本来就要大摇大摆的走进去了。。。谁知?

“Children below 10years old only”

哇塞! 我再怎么扮,也不会看起来这么小吧?(虽然身高很像啦。。。×自卑×)

我们为Nikki买了香水礼盒,毕竟她就快要踏入18岁了,今年又没办法和她一起庆祝。。。(嗚~有点哽咽)
所以,就算18岁,我们还是希望我们是第一个送她礼物的啦!(因为她交友广阔,到时才poslaju , 不知道来得及吗嘞。)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自己会很坚强的。。。
去送机而已嘛。。。又不是生离死别,肯定不会哭的啦。。。
可是,每次都很逊!哭得“哭天抢地”。。。
哈哈。。。

帆,一路顺风咯!!


-蘑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