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好心的很可怜


真不知我该高兴亦或是痛哭流涕(还不至于啦)。。。

别觉得我莫名其妙。

刚好,这篇文章是要打给特定的几位“好人”看的。。。我衷心的感谢你们。

我人生里,打从我从娘胎被抱出来后,许多人都曾经走入我的生命,伤了我,又大肆的走出去。。。

对于你们,我竟然都很少过。。。

不过,在这,我想大声的对你们说:“抱歉!即使我或许神经大条,或许我笨,或许好听点--善良·脾气好·不计较·大人有大量,但是我也绝不是备胎。。听清楚,就是备胎!”

希望你们了解。

我在msn 里写下了这么一段话:

“I'm easily touched. So, don't hurt me with sweet words. 2010, a new year, I wont be that stupid anymore.”

只有我清楚,我打下这段话时,心里那重重的决定是什么。。。

从今以后,我,或许会因为你们这些“好人” 而开始不相信人。你们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吗?你们知道那些“开玩笑”的话对我来说是什么样的痛吗?

现在在读这篇文章的朋友或许会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曾经对我说过甜言蜜语。。。不要怕啦,我不是写给朋友你们的,是特定的人而已。。。(只有两个)哈哈。。。朋友的甜言蜜语让我开心,但是“你们”的,真的让我开始觉得:

“以后我都不会喜欢人了。。。至少说甜言蜜语的男朋友,我可能都会排斥呢!” (严重了吧?)


有些人,分手后,不能做回朋友。
有些人,则不然。还是可以联络。
我呢,哈哈(冷笑)~
我都不讨厌你们。 我不但可以和你们做朋友,甚至还可以帮你们想想,该对你们现任的女朋友如何如何的好。。。不是我要干涉,因为我知道我的干涉你们的女朋友可能会不开心,但是,你们也好歹不要伤害我了,现在找到新的,又用同样的方法伤害她们吧?!我提醒了,你们要听不听,随便啦。。。

言归正传。

我都做到酱了,你们真的觉得我好欺负是不是?
诶,不对,应该是觉得我好骗啦。。。
“讲几句好听的,她就会相信,感动。。。酱,我和女朋友吵架还有个知心聊天。等我和女朋友分了,还可以追回她。” 你们的内心是这么卑鄙的在想我吗?
我真的对你们冷了。。。
心寒。

A, 你莫名的一封信息:
我还是很sayang你哦。。。你对我真的很重要。

B, 你更超过的信息:
...be my gf....

××××××××××××(说不下去,我要冷静一下)











.....

对于A, 我想说的是:

无言。因为若是3年前,就算被骗了两次后,你说出这句话,我或许还是会相信,傻傻的相信。那时叫做蠢!不过,现在的我,身边有很多朋友,他们会让我看清事实。
本以为你是因为和现任女朋友分手,太伤心所以才说这句话,那我可以理解,但是,第二天,我看到你的fb写着对你女友的甜言蜜语,让我不禁冷颤,“你发那封信息时,不觉得对不起你女朋友哦?”
重要。被人觉得自己很重要,心里真的几爽下的,不过,再看看那人是谁,我觉得还是算了吧。。。A,你现在对我来说是位朋友。而对于朋友,每个都对我很重要,你也是,但不要误会。对你女朋友好点。陷了3次,同一个人,我不会再让自己靠近那危险的深渊。

对于B,无奈啊~

和你隔了一年没说话,现在又开始能够像以前一样互相吐槽,嬉闹,我真的很开心你这位朋友,归队了。。。
请不要再扰乱我们之间的友谊。。。
3个月前,我们通电话,你哭了,因为另一个女生,那时,我好羡慕那女生,因为她能让你这么的痴情。
我安慰你,第一次看到你那么的脆弱的样子。
脑海开始想:你竟然会为了女生哭,而且那还只是你喜欢的女生,不是女朋友,那么2年前,你曾为我哭吗?
结果,前几天收到你这封信息。我惊讶,因为你人就在我面前。
我当时只对你说“不行。。。。。顺其自然啦,以后的事我不知道。”
但,我真的为了你的一句,烦恼了很久。

哪知,2010第一天,你告诉我,那只是开玩笑的信息,不要当真。
本想重新开始的,你却让我的新一年,破了小小的洞。。。幸好,我顺利补起来了。。。
所以,我原谅你。我还是不会讨厌你,但,以后,如果,我是说如果啦,你又发现我比较好之类的,对我说复合的话,我不会相信了。。。就算有点相信也不会再回头。
因为,我相信上帝不会安排一个这么玩弄我的人作为我的终生伴侣。

就像仕部落写的(帮你打广告。。哈哈),我感谢这两位。奇迹,就算酱,我也没有讨厌或不喜欢他们诶。。。×难到我没知觉去?哈哈,不懂。× 就是没有伤心的感觉,只是心情怪怪的。。。

我清楚了解你们不是坏人,只是还没遇到真正喜欢的人,所以不了解(至少这样想,我心好过点)。你们以后肯定会是好人的!加油啦,不要让其他喜欢你们的女生流泪了。。。

我好心吗?是用错地方吧。。。我知道,我不会让你们有任何希望的感觉了。。。就做朋友就好。

-蘑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