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又是一年,月圆人团圆

一年前的节日,我和二姐在屋后的篱笆上挂上色彩多姿的灯笼。。。
还在篱笆上点燃了不同颜色的蜡烛。。。
那时的我们,虽然刚点完第三个灯笼,第一个灯笼就灭了,点回第一个灯笼时,第二个又灭了,就这样折腾了好久后,我们才终于能够欣赏那短短几分钟的灿烂时光。。。

一年后的节日,我吃完晚餐,就开始坐在电脑前,一一开启朋友们的部落格,看看他们为着节日所记载的快乐回忆。。。对,每位都好快乐哦。。。
二姐和大姐去富丽华买二姐喜欢吃的青色扁饼,等会儿回来才开始点蜡烛,不过,我也没那兴致了。。。
刚刚,住宅区里有一户人家正在放鞭炮,狗狗们都害怕得乱吠。。。
这是,妈咪进来问我,说:“中秋需要放鞭炮的meh?”
我也是一头雾水啊。。。就随口应了:“可能是新年放不完,现在意思意思咯。。。”

今天帆的姐姐结婚了。。。我特地叫姐姐载我去补习时,要用另一条可以看到帆家的路。。。
因为人说结婚通常都很热闹,我想感受那种喜事扑进,放鞭炮,齐欢笑的感觉,很就没有看到了。。。
不过,路过时,那条街没有车子,帆的家外一篇寂静。。。
之后,我才发现。。。。。。笨蛋!那时是下午诶。。。新娘应该在新郎家啦~
没办法。。。。
补习时真的很累。。。
我又带了ahlian 的发夹去,因为想ah lian的 度过这几个月。。。
不好吗?朋友都说不好。。。ah lian的夹子真的很ahlian啊。。。
正好!那就是我要的。。。决定了!

哦,对了!在富丽华买了一条连身裙,打算表格结婚时,穿去他喜宴的说。。。我本身第一眼就看上那裙子了,铁定可以穿上大场合的啦,虽然还是很少女味道的一条裙。。。

中秋节快乐,蘑菇!

中秋节快乐,各位!=)

2 comments:

  1. 中秋节快乐!今年是好年,因为今晚的月亮很明亮,没有云遮着:)

    ReplyDelete
  2. Ida: 是啊。。。我也没看到有什么云诶。。。圆圆的月亮,团员的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