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要克制自己+老师,你听好了!

我似乎在经过又一个星期的洗礼后,重新站起来了。。。
没有悲伤了,因为不需要那种无谓的东西来帮助我活下去。。。
不过,还真的很烦恼呢。。。现在每当我开blog想阅读一些好文章时,大家都纷纷的在自己的blog里提及spm,不断提醒我,“那天”就快来到了。。。
所以,只想替自己和其他考生加油!
考试前记得祷告,主耶稣肯定会听到你的祷告的,并会帮助那些也在拼命帮助自己拿好成绩的人。,。。
可能是因为上次的话语考得不错,所以这次真的很努力地想保持下去。。。
老师给的功课我也意外地,都做了。。。
希望会成功的当位华语老师。。。

这次成绩对于我来说,大致上都不错,只是很担心bio ...
不知道几时才会进步。。。打从第一次考获A1后,bio 就开始频频下滑,没再进步过,这次尽然意外的给我拿到“60+”。。。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再这样下去,我都不知该怎么就自己了。。。
老实说,bio是我很喜欢的科目,(当然,前提是撇开老师不提的话)但是就是考不好。。。
老师甚至连讨论考卷时,都非得把我们骂得好像很笨似的。。。
就不能给我们鼓励的话吗?
还懒惰的不给我们答案,叫我们自己查。。。
拜托,老师,你怎么不想想,我们再怎么说都是5s1,为什么其他科都考得不错,连addmaths考卷,上次每次fail的同学,这次都pass了。。。唯独bio一直下降。。。老师你有反省吗?
你说我们只是死读书。。。因为你的教科方法我们不了,当然靠自己读啦。。。自己读书,若不懂,当然就得用死背的咯。。。不然?
而且,连mr ang那种严厉的老师,都会想办法把我们的成绩拉上,不明白的,都会解释的很明白。。。不相信,你问同学啦。。。虽然每次都觉得他说话很文言文,不懂,但是却没有一次大家是“什么都没吸收到”,就下课的。。。
而你的课(bio),让我们都很想赶快逃离,恨不得快快结束bio...
不是我们不听课,而是你的方法让我们听不下去。。。
不是我们放弃自己,而是你自己也放弃了我们。。。
还记得吗,你曾经说过这句话:“I think your class, ONLY Gladys can get A1...If Gladys also cannot answer, then DEFINITELY the others also cannot answer..."
对于相当好强的我,及自尊心极高的我来说,你的话真的重重的踩到了我的导火线了!!
那个再清楚不过的only 和definitely无疑是我夜夜哭泣的原因。。。
本来还指望你会在这最后几个月帮我们冲刺的,看来,我想太多了。。。
老师,你怎么可以这么打击我们。。。
听听看其他老师教书的方法吧。。。
Awang在班上几乎都不听课。。。Addmaths考试时,他都在睡觉。。。
但是,mr ang也没种族歧视,也没想过要放弃过他。。。
还常常鼓励他说:“This type of question u can do! make sure u study tis question...if exam out, u do tis few question only, u can pass....Em! u can pass, remember ah...."
“老师,我add maths这次拿78,spm可以拿A1吗?我很担心诶。。。”
“不用担心,你们(班上的其他同学包括在内)没问题的。。。”
多么不一样的叫法啊。。。一个给人希望,一个给人绝望。

真的很累。。。想要为bio做多一点努力,但是,每次考试我都很努力的读,很努力的写,但是老师都会很无情的在考卷纸上画一条直线,然后写一个大大的0。。。
现在的我真的很想睡觉,似乎每次只要有假期让我们学书,我都会生病。。。现在也是,从昨天就不舒服了。。。
去充电了。。。

最后,应该有写朋友想知道我的成绩如何,我也不想每个人一一前来问我。。。
我不是不想说,而是对于赢过我的人,当他们脸上露出“胜利!”的笑容时,我的自尊心会莫名的作痛。。。对于输过我的人,他们脸上的悲伤也是我不想看到的。。。所以,想知道,上来这里看,你的表情我看不到,那就再好不过了。。。
  • Maths 94 A1
  • Chinese 91 A1
  • Moral 88 A1
  • Science 83 A2
  • Sejarah 81 A2
  • Add Maths 78.8 A2
  • Chemistry 76 A2
  • Physics 75.2 A2
  • Bio 暂时是65,还没分paper3
  • English 暂时是92,还没分essay
  • BM 完全不知道

-蘑菇-

4 comments:

  1. 那么集体写信给校长投诉这个老师吧 XD

    ReplyDelete
  2. 说的也奇怪,不知道这老师这样在学校,也混了蛮久一下的哦。。。还是我们学校的bio panel诶。。。真的是头昏昏了。。。不要紧了,我们一定会考好好,然后以后毕业了,回去告诉她事情。。。哈哈。。。气她!

    ReplyDelete
  3. I didnt like her one bit when she said that. matt那天反回问了老师那一题时, 我真的是笑得牙都快掉了, 里面在想‘你活该!’ 是, 我没礼貌, 但反正她都不把我放在眼里, 我这个definitely cannot answer her question 的学生, 我懒得理我对她好不好。

    As for your results, don't worry. you did well. Trust me, I did worse in some subjects. I know thats not actually comforting to hear either, but well, I know you can do it. And your chinese is just crazy okay:)

    ReplyDelete
  4. OWH LYNN lol
    my skul bio teacher doesnt better either
    hahahahax
    no1 listened 2 wad she teaching as her voice 2 soft yet she expect we noe everything hu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