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流水声的催促

今天真的是很赶的一天。。。
不想说细节,相信有补pbk的同学们都应该了解我指的当然就是第二次的trial exam lo...
不过,不同的是,考完为时将近6小时的试后,我还得拖着疲惫的身体来到了add maths补习。。。
好在,add maths补习永远都是能让我元气大起的地方。看到mr.ang ,心情也好起来了。。。
也只有在补习能稍微顶他的嘴,戳戳他的锐气。。。哈哈
今晚不想唱片大论,因为实在太累了。。。
最近,有个朋友突然告诉我,说:“洁,你有权利不开心的。”
是啊!似乎都忘了自己还有这种权利呢。。。
放假前的几天,我几乎都把时间浪费在班外的走廊上,一个人默默的站在走廊那,靠着墙,观看头下的一切事物,有种居高临下的错觉,但是,当铃声响起时,我知道自己又要一个人回到家里,孤独的度过一个下午。
大姐回基隆波了,家里空荡荡的,晚上,当父母都入眠时,自己又是自己一个人我在被窝里哭。
我知道自己很害怕孤独的感觉。。。那或许是我以后永远都无法克服的心理障碍。。。
孤独对我来说就好象自己的心一直在流浪,找不到港口一样。。。

曾经伟大的以为自己的欢笑会影响其他朋友的情绪。。。
前些日子却有人对我说了那番话,让我突然领悟,其实,是不是自己失去了欢笑而不懂得该如何从生活里的琐碎事,寻找快乐呢?
或许吧。。。

厕所里的水龙头微微的开启。。。
就好象潺潺流水声般,催促着我,时间正一点一滴的过去了。。。

接下来的几句话,大家大可不必理会。。。
或许熟悉蘑菇的蘑菇胞们会觉得蘑菇今夜文章很凌乱,很复杂。。。
的确!蘑菇现在的心情很凌乱。。。。
虽然劝人的话说了很多,不知是说给其他人听或是说给自己听的,我还是不能100%的做到自己所承诺的。。。
所以,现在,我必须无时无刻的提醒自己:

【你已经恢复单身2个多月了。
你已经不是小孩子了,适当的时候,就应该有适当的想法。
不要太执着于一件事,否则,受伤的还是自己。。。
为了同一个人哭,同一间事笑,值得吗?
笨蛋的可以,别傻的以为过去的他还有可能是未来,配在你身边的他。。
别自以为自己可以抓得住一个人的心思。。。
别再留恋一些过去的回忆,只要把那些深藏做回忆就好。。。
最后,就算是在等待,也不可以表现出来。。。】

快乐的蘑菇还未回来,但目前,成绩好,绝对是让蘑菇快乐的基因。。。

PS*部落格会暂停一阵子,因为蘑菇要开始冲刺,为最后的日子做一番努力。。。加油啊,田丽洁!!

-蘑菇-

2 comments:

  1. 很高兴心认识你~XD
    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最后冲刺时,一定要平常心^^
    耶稣爱你~哈哈~

    ReplyDelete
  2. gambateh enn =)
    study hard 2gathe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