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Wedding of Francis

又是令人羡慕的一天呢。。。
昨天,我的大表哥终于结婚啦!!
喜讯,喜讯!所以,忍不住还是打下了这篇文章。。。
大表哥从小就好喜欢作弄我。。。那时,我还在想啊,长大了,谁会愿意嫁给他啊?!
可是,女大十八变,男的,也不例外。。。
表哥现在不但事业有成,一表人才,还这么有本事的把一位娇妻娶回家,真是了不起啊~
好了,不多说,还是看看照片吧。。。。


地点是“悦上海”,那晚很多人结婚,所以到处都是一声声的祝福声,楼下也是举办着婚宴。
切蛋糕仪式,真的是sweet诶。。。。
我好喜欢我的表嫂哦。。。她笑起来很甜美,说话又轻声细语的,真的是优极了。。。表哥那晚也是颇为出众,虽然大家还是专注在新娘比较多。。。哈哈。。。表哥穿上西装也是挺帅的,仔细观察,他们还真的是有夫妻脸呢。。。
表嫂害羞的别过脸,连主持人都笑了。。。真是腼腆。。
这张照片里,正好拍到表嫂纯真的模样,好可爱哦。。。
最后就是和我们同桌的小表妹了。。。是不是很可爱呢?实际年龄忘了,不过应该是差不多一年级吧。。。
那晚她还穿了大长今的韩国装,太cute 了。。。忍不住多拍几张照片留着自己看! 嘻嘻。。。

最后,祝福表哥和表嫂可以永裕爱河,白头偕老。。。
当然,快快生个可爱的表侄子或侄女吧。。。

-蘑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