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Add Maths 过噜。。。

Mr. Ang,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要向你说一万,一亿句【谢谢】。。。
若不是你,今天刚打完硬战的我,不会是全身进退,而是死不瞑目。。。
哈哈,没有啦!choi~
总之,谢谢你上个月把我骂哭,谢谢你让我在考试前先做好准备,
在考试前点出我的缺点是对的!你真是位好老师!
因为有你,之前的眼泪才没有变成今晚含泪而睡的蘑菇。。。
因为有你,之前的错误才让我今天成功的退下战场,虽还谈不上是一场轻而易举的战争,却也没有让我觉得自己似乎是去送死一样,幸亏啊。。。全部题目都填满满的,就连paper2,我也做完全不题目哦,就只有来不及画linear programming的graph,所以就没做那题了。。。
老师,你之前的激励,让蘑菇这次真的是发了威·拼了命的去完成每一道题目。。。
我不要为了add maths 哭了,因为我还蛮喜欢add maths的,特别是我有位这么好的老师。。。
老师,我知道你一直是为我好,不然,你那天也不会就算知道我要哭了,还是一直骂。
因为你知道那天哭总比我spm成绩放榜了才哭,好吧?
我和韦荣他们放话了~

“如果我spm成绩出来,add maths拿到A+,我一定请Mr. Ang吃大餐!”
嘻嘻。。。不是听者有份,而是老师而已(经济不景气嘛。。。)

今天,油踩过头了,现在我这辆AE100,是时候去加油了。。。
拜!

战过A.M,
后头紧追着Bio..

蘑菇,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