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若说考试是一道长久的宴席,那么。。。

SPM的长期战争,就好像是一道很长的宴席。

宴席,在昨天正式开始。
一大早的就盯着熊猫眼到学校报到。

经过一番快速的规则说明后,监考老师才慢吞吞的把考纸分下。
这,就是第一天。

若说考试是一道长久的宴席,那么,
昨天的“国文试卷”就是一道震撼的开胃菜。
首先,我只能说:“某某补习中心,好样的!”
预测题目没有一题出,是想告诉我们---这是逆向操作吗?
不过,幸亏,我都有学,概括了全部,昨天的开胃菜嘛。。。
算是,还行!

那么今天的“英文试卷”就是一碟炒饭。
热腾腾,看似普通的菜肴,但是,吃紧嘴里时,才发现。。。哎哟!好烫!
是的,大家似乎都对英文信心满满的。
今天早上,在还没入考场前,大家手里拿的,嘴里念的,几乎都是历史,因为怕学不完,下午会死无葬身之地。
但是,跌破大家眼镜的是,英文作文的directed writing,尽然会来个"address to your principal"for a report.
怎么address啊?大家每次还不都没有在report里特别指定给谁诶。。。
但是,一阵混乱后,主菜也上了。。。

历史!好个Tunku Abdul Rahman,Dato Onn Jaafar...
我终于可以摆脱你们这碟【葱爆龙虾】了。
为什么比喻成龙虾呢?
因为想要迟到那虾里头的肉,就得先经过剥壳的过程。
就像昨晚,熬了一夜,终于在今天下午迟到了。。。甜头。
感谢主!我的小小2GB脑袋没有临场当机。
顺顺利利的过了一大关卡,我今晚终于可以做睡美人,补个好眠了。

接下来还有数学试卷---有人觉得是小菜一碟,不足挂齿;但是我却认为,数学可是宝啊。鲍鱼,来形容就再贴切不过了。
吃的方法很简单,但是却会带给我们莫大的笑容,因为很少人会考个B。
由于很久没动数学了,我觉得等会儿还是去和数字叙叙旧的好。
以免鲍鱼变成“鲤鱼”。

然后便是熏鱼---道德。
“简单嘛!”我嘞#@%%#$@$%$#&@....
一点都不,甚至一个不小心,可是会被骨刺噎到,fail。所以,还是当心点好。

接着就是Add Maths了。
大家似乎看到这个名词就很感冒。
那么,就叫苦瓜好了。
原因嘛,还不就因为大家听到add maths都是一副苦瓜脸。

接下来的菜肴,就是不择不扣的满汉全席,让你“吃不完兜着走”的物理科。。。
Biology, Chemistry,Physics,我还多拿了Science。。。

最后,算是甜点吗?也不算啦。。。
是什么菜,还真的不晓得,因为每次都是因人而异的。
没有人觉得华文是道菜肴。
算是宴席散场前,递出来的湿纸巾吧。
擦完,就走噜!

最后,就可以饱饱的回家睡一觉。

我现在还在“炒菜”当中。
得去准备材料了。
再见。
加油,很快过去的,剩9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