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我又长大了一岁· 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17岁的生日。
若说生日,快乐吗?
当然快乐!特别是你能够享受那蜂拥而来的生日祝福,属于你个人的祝福,真的很快乐。
今天早上,我足足把眼睛撑到了凌晨12点,为的就是接受大家的祝福啦,哈哈,因为我要看是谁第一个祝福我的嘛。。。
其实,有很多人在昨天就开始祝福了,就连佳佳,我的好友也是因为撑不过12点,在11点左右就send了一段她自唱的生日快乐歌给我了。。。
所以,挨到了12点,第一个人是。。。。。。
Jacky!Chengyong, thanks =D
接着就是Alvin啦。。。
陆陆续续有:
Heng Chuan
Lena
Hui Ching
Melissa
Bibi
Kun Yong---他好后悔他不是第一个,因为每次他都可以挣到第一,不过,不要紧啦,new zealand那边是5点早晨诶,你还是睡先,我不差那几小时,有说就好了=)
Liyana
Wee Chyn
Yian Ping
Li Zhong
Yee Xian
Alan Sim
Kuan Shi
Tse Chuen

Facebook:
Nikki
Valerie
Suhaimi
Khai Shin
Sherlyn
Beatrice Teo
Aaron Liew
Hubert Chai
Audrey
Brian Kong
Samuel Chua
Jack Tan
Wei Yin
Khen Wui
Gabriel Tay
Janice
Milton
Jocelyn Jong
Chris
Eugene
Ting Shien
Chui Liu
Jing Bang
Sally Sim
Jasper Loh
Kenkino
Rivelino
Jocelynna
Serina
Chun Xing
Gladys
Lucas
Leonard
Ivan Poong
Jia Haw
Crystal Hii
Lilynda
Ezzah
Andy Law
Marcus Thian
Carlyn
Louis Yong

还有昨天的有:
Gavin
Jia Jia
Ah jie(my cousin)

那么,今天怎么庆祝?
二姐带我到the spring 逛逛,说要买礼物给我,但是选来选去,还是选不到我中意,又真的需要的,所以我就说:“姐,其实你直接给我钱比较快诶。。。我缺!哈哈”
她翻了个白眼给我,说,明天再去看看啦。。。

嗯,然后刚刚从我从小到大的最好友,诗雯家回来。
我和她弟的生日是同一天,所以阿姨就邀请我去一起庆生,还特别买了个蛋糕给我哦。。。
cheese cake,我好喜欢哦!
拍了很多照,等她upload上facebook,我在po在这里吧。。。
我们玩了百万富翁。。。
哈哈,我只能说,寿星在生日那天真的很旺,千万不要和他们赌钱,幸亏我们玩的是百万富翁。。。
我是最后的赢家,我不夸张哦,我第一次抽“命运”时,就抽到了“恭喜你生日,请拿奖金RM1000"...
结果,接下来我抽的,都是拿钱的,他们都是要赔钱的。。。
哈哈,真是过瘾啊!最后,他们当然是bancrupt咯。。。
我还有一万多呢!XD

今年的礼物有:
两个杯子,一个是猫咪的,一个是充满艺术气息的祝福话语的杯子。
一个包包,我好喜欢,刚刚就用了。
一个无尾熊娃娃
一个红包
妈妈的RM50
还有,姐姐那还未领的生日礼物,及星吟那还没到手的礼物。。。
哈哈
真的很开心,还有几分,我表哥说回斯哩阿曼再庆祝。

好了,头痛了,今晚笑过头噜。。。
真的是倒头大睡的好日子。。。
蘑菇,生日快乐!=P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