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两个月过去了,我还是。。。

一样爱着你!!!

*请受不了恶心对白的部落客回避一下这篇文章*

真的傻傻的度过了我们的第二个月。。。
明显的,吵架次数减少,
爱你指数增加了好几倍。。。
我们俩拥有了我们一起最美好的第一次回忆~
有许多话想告诉你。。。
分开了一星期,我真的好想你啊。。。
黄志渊-----我真的好爱你!!!

谢谢你让黄爸爸黄妈妈知道我的存在。。。
我也希望能在我们俩稳定之后告诉爸妈。。。
不过,前提是4flat。。。、
所以我们要一直一直加油。。。
这个月的纪念日又泡汤了。。。
不要紧,我期待下个月的=)

第二个月的小熊还没上传到部落格,不过真的很特别。。。
我 喜欢。。。

喜欢偷拍我的黄志渊,因为总是觉得他可爱的不得了。。。
喜欢黄志渊穿西装的样子。。^.^
黄志渊,开学一起努力度过第三个月哦。。。=)

~仍在热恋期,不断上升~


-蘑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