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命中注定吗?


有天美文大声喊我的名:“田丽洁!”
可是我没给回应,结果她反其道到反念我的名字,“洁丽田!”
突然,惊吓了下。。。才发现我的名字到反过来念,是: “Jerry Tian”
小黄是Jerry Oei。。。
这是命中注定吗?
开心的发现我们是这么紧紧 联系着的。。。

幸福的是你亲密的叫我老婆。。。
幸福的是你帮我把汉堡包切块。。。
幸福的是饭后,你拿 纸巾给我檫嘴。。。
幸福的是你一直在我一通电话后,就出现,不说话也幸福。。。
幸福的是我可以放心的睡,因为你会拼命打电话叫我起床。。。
幸福的是用餐前,你会陪我一起做饭前祷告,感谢上帝的保守。。。
幸福的是靠着你的肩膀小睡 。。。
幸福的是你说要我一直快乐。。。
幸福的是你的成绩比我好,那么我不必为未来担心,因为有你陪我一起努力。。。
幸福的是你说5201314。。。
最幸福的是有你。。。
黄志渊,谢谢你让我这么幸福。。。

下星期就是考试周了。。。
压力开始上升。。。我对自己真的很没信心。。。
黄志渊 真的很另我骄傲。。。
很开心有他。。。
也很庆幸。。。
本小姐小小的惭愧,因为成绩没他好。。。
这次的pre-ups test, 他的physics拿了39/40。。。
数学,48/50。。。
厉害到~
*骄傲*
我的室友都说:“ur bf so clever...”
我暗爽。。。哈哈!!
我数学拿了47/50。。
我容许这一分来证明他是我的数学老师。。。
若没有他,我的数学可能就当机了。。。

希望ups我们都可以一起拿4flat...

加油加油!!


-蘑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