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呐喊

一直单纯的觉得种族歧视是不可能发生在我周围,像我这么天生乐观的人,再糟糕的待遇我都可以忍受。。。。
不过,现在,坐在冷冰冰的图书馆里,旁边还有位声称我为"orang asli"的可恶小黄,我实在是。。。。无言。。。。

上个星期3, 我们起了个大早,在我还是睡眼惺忪的要将我那装了死不多“知识”的头脑从书堆中移开,睡觉时,室友残忍的对我说:“ada assembly jocelynn..pukul 7.30am..." 我:。。。。。
那时是7.15am ...
我再度发挥我高超的洗澡速度,7.35am,我们一整群华人准时抵达操场。。。
不是我爱抱怨,而是,那些性马的人,实在是很够力的围住card-scanning machine。。。。
我只能说,都是我们华人的宽容心惹的祸。。。
我们只是看在他们都挤得要死要活,还不罢休,我们就冷眼站在一旁等他们搞定了,再去scan我们的attendance...
谁知,好死不死,终于轮到我们时,(racist的来了)那个hep就说”pergi beratur dulu!! tak perlu scan sekarang!!!!"


说的像是我们爱迟到一样。。。他不知我们已经很有耐性的站在一旁等他们的人scancard 15分钟了。。。
好!!! 我们忍。。。。
"sudahlah lambat!! jalan begitu lambat lagi!!!"
这句话又从我们身后响起。。妈的!! 又不是我们的错!!是那些性马的女人,好像早餐没吃,随时会挂掉一样,在我们面前,拖着脚,慢慢走路!!怎么就这么爱冲着我们华人乱骂!!有长眼睛的话,就麻烦擦亮您的灵魂之窗,看清楚!!!
我们再忍!!!

进到操场,队伍已经排到~~~~看不到哪个大人物在面前打哈欠了。。。。所以,我们华人又很大方的重新组一队,到前面。。。。
那时,我们的新jpp (pengawas) 也是性马的,也叫我们到前面去。。。
我们也很乖的照做了。。。
结果,没多久。。。。
另一位jpp性马的过来,说:“sekumpulan cina lagi!!! masuk ke dalam, jangan group sama..."
那时,我整个热腾腾的火气都上来了!!!
套一句粗俗的话,我内心真是拼命响着:”shit!!damn it!!!"

排一对也是你们的人叫的 ,现在怪也怪起我们来!!!
白痴的jpp!!!!
就需要这么show给我们看你们有多厉害吗?多有权威吗?
就因为你们人多,所以,性马的和性马的group 在一起就没错。。。。
我们group 在一起就大错特错!!
结果,还要我们分散,分别被马来人包围住。。。。什么道理。。。。
还有。。。。我天生鼻子敏感。。。我真的受够了他们那“香到想死”的香水味。。。
拜托!若真的这么需要,请统一你们的味道。。。你们知道我闻的有多难受吗?香+香+香,在这种情况真的是等于臭也~

还有。。。
小黄某天在上lecture时, 和朋友(华人)一起坐, 结果老师白目的用mic,指着他们说:“kamu MCA kah?"
炸到!
老师,你没看到下面坐着这么多UMNO吗?
MIC也在一旁集合,做么就爱攻击我们华族?
每次只要说何群不合群的问题,就说我们华人应该要融合大家什么的。。。
但是也不看看,你们人数这么多,派几个过来融合我们有这么难吗?
要我们100以下的华人去和1000多性马的打好关系,你也未免太看的起我们了。。。。
diffusion 都有说要from higher concentration to lower concentration, happens down the molecules' concentration gradient....
怎么不让他们来融合我们?!
反省吧!本来对他们的印象还ok,沙捞越的马来人都ok(其实是很难找到,因为他们躲在kampung里)。。。要见识,小黄说去他家乡,terengganu 就可以看到很多typical的马来人了。。。。
现在,college不要再用你们racist的眼光来说我们Racist了。。。。
生气。。。


上星期六刚 到KL ...爽!!!
不想说太多,总之,奇迹的是,我只花不超过rm 100。。。。不禁佩服我自己。。。哈哈!!

BIO这次依然没考好。。。
失望。 只拿了70分,最高分75。。。。
我决定去买那死不贵的campbell bio reference book了。。。
不过,chemistry 和maths 都拿了100分。。。。开心=)
就因为这样,我不想让chemistry老师(唯一的华人老师) 失望。。。我会一直保持的。。。
老师说7月酱会有个visit到UKM。。。整个lecture hall 有8个班级,只选3位,她选了我。。。我真的很开心勒!! 不过小黄没去。。。。唉~要和一群性马的去visit, 超无聊的。。。不过看在可以免费去melaka, 好吧~ 我。。。。委曲委曲~! 哈哈!!

好了!!
小黄继续做功课,我继续上网着。。。

-蘑菇-

1 comment:

  1. 喂喂喂,我出现。。。我又出现。。。啦啦啦。。。
    看到你写matrik的生活,说实在的我看到很爽。。。XDDD
    我要提醒你,有些话还是在心里骂的就好。。。我们很有教养的不是吗。。。不要跟他们计较。。。我理解你。。。完全理解!!!我去NS华人连一起排队都被骂。。。所以呢。。。他们会让你脾气更好。。。下次被骂的时候,你要说,我们不是MCA,我们是satu malaysia,所以无论坐在哪里都是一体的。。。就这样。。。他们走得慢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所以我还是说。。。我们不挡他们的路。。。谁叫他们人多势重。。。没得fight就认命。。。考试加油哦。。。你看你看炫耀自己100分了哈。。。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