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读书不等于学书



来到森美兰也有一个月了。。。
被人某人叫“orang asli" 因为被叫了这么久。。。
幸亏我sarawakian 有那多到泛滥的爱心,同情心,道德心,和最重要的宽容心,才不跟你计较这么多。。。

JPA成绩又出炉了。。。
这次,我是和那声称我”orang asli”的人,在香港点心茶室,用朋友laptop查的。。。。
我心情平静到犹如一潭死水。。。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拿到,不过,事实就是。。。。
那,只是一个“希望”。。。

但是,希望不至于灭亡。。。
只要matriculation拿到 4flat 就可以成功了。。。
这次考试的成绩:
Bio---83% (饮恨到~~~~~~)
Chem----97% (饮恨到想了结自己。。。。老师是华人,所以,她很深情的看着我和Carmen, 说:“你们应该拿100% 的,你知道我另一班, 有个马来人,拿到100% 勒。。。” 老师,我也很恨!!我不知道我怎么会鬼遮眼的多写unit, 让你有机会忍痛的从35分里扣了我1分。。。导致我离100分这么遥远。。。。下次,您不会有这机会了,我尽量。。)
Maths----19/20 (老师,对您,我真的只能认了。。。有酱的老师,我还能怪谁?? 唉~ 你平时教我们时,都只说找到 x 就好了,结果,到了考试,你作为老师的职业道德突然萌起,说要substitute x into the equation to prove tat the equation is right...) 晕!!!

Bio 老师也好不到哪去。。。说:你们不要以为你们是H1P1 就是最聪明的。。。成绩其实是整个班级最差的。。。
拜托,老师, 我承认我们不是最聪明的,不过,请你记得,我们至少是真的为了考试准备了很久。。。。我们是衰在,我们每考卷好参考罢了。。。 您到图书馆瞧瞧,您自豪的考卷,早被其他先考得班级传出去,而我们,是没得到消息的那个。。。如果,我们有“参考”,我拿101分给你看,多出的1分是因为,我还可以把字在45分钟内写的美美的给你。。。虽然其他班级,参考的也都是聪明人,就算他们不参考,有些也可以拿到很好的成绩,但是,我想说,就是有不公平了,你不能这么骂我们。。大家都为了你的bio 读了很久。。。你让我想起我中学的bio 老师。。你成功的激起我的斗志了!!! 这次的考试,我aim 90 以上。。。)主啊,请赐给我聪明智慧, 荣耀主的名。。。

某人一直笑我华语差,让我不禁怀疑老叶当初教我华语时是有多敷衍~
怎么我堂堂一个过去式的华语优秀生,来到这里,不是被评你华语怪怪的,就你华语酱好笑的。。。更糟的是,黄性人直接说:“你华语有好好读的吗?”
我:$#@$%#@ ....

读书不是学书。。。
你考试时,就是学书,因为你要背,你要深读。。。
你读故事书,普通上课时,你就是读书,因为你不需要可以记得。。。。
听懂了吗,性黄,名志渊的。。。。

奋斗奋斗!!


-蘑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