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面粉。水

这只小鸟在教堂被发现。。。右脚骨折。。。好可怜。。
可惜我不是兽医,不然,应该可以救你的。。。
希望你好好休养。。
肯定很痛!!=(
对不起帮不了你。。
不过在教堂待着,会很舒服的。。
上帝爱你哦~




已经浑浑噩噩的过了好多天。。。
我好想回家。。。真的想现在就回家。。
快半年的时间了。。。我怀念家里的每样东西。。。
我的床。。我的狗儿们。。。
电视机。。。
我爱的家人。。。
教堂。。。

其实,我只是承受不了这里的生活了。。。
每天都在读书。。。突然觉得日子好难熬。。。
我要快乐。。。

真正的快乐在哪?

我是不是不断在说服自己?
当日子活至,一直为了某个事情找解释和理由,让自己好过的地步,真的好辛苦。。。
如果真不在乎我的感受,我该再用什么理由让我继续?

两个人的生活,像面粉和水。。。
和匀了才能变成面团。。
如果一昧的加水,那么就会太湿,
太多粉也超于标准。。。
我们是面粉和水。。。
是适合,但必须彼此让步才能圆和。。。


-蘑菇-

2 comments:

  1. BECOME A VET LOOOO......
    SOMETIMES IN LIFE WE DUN ALWAYS NEED AN EXPLANATION. IF EVERYTHING HAS AN EXPLANATION,OUR LIVES WILL BE VERY BORED, RIGHT ?
    LIFE IS LIKE THAT JUST THE MATTER HOW U TREAT IT
    LIFE CAN B HAPPY, FULL OF WONDER INSTEAD OF SEEKING FOR EXPLANATION.

    ReplyDelete
  2. Thanks!!=) but vet hav to treat other kinds of animals, some, i'm scared o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