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一年,再两个月...

我们俩终于在经过风风雨雨后,坚持在一起... 有时想起当初怎么冲动的坐了这决定,现在也不后悔..
爱情...有时应该就需要,一些冲动...
你和我, 已经慢慢变老`变肥(都是你害的=P)
人家说:“恋爱中的男女都会不知不觉地变胖。。”想想,还蛮有道理的嘛。。。
因为心中已确定了他/她,所以可以不用顾虑肥胖问题,因为他/她不在乎,都能接受。。。
哈哈!!XD 我为自己的放纵开始后悔了。。。
看看自己越来越没身材的身材,和越来越粗的大腿的腰,就觉得悲哀。。。
原本已经没什么看头了,再这样下去,我就得提早领“黄脸婆”证了。
无论如何,你的出现,带给我的人生很大的改变。。。
其实,自己的霸道和蛮不讲理,自己不是不知道,不是不想改,而是想让你适应。。。但是,自己常常真的太过分,太不懂事了。。。又控制不了。。。喜欢自己想太多,当我的“好朋友”其实,你真的很辛苦。。。。*佩服佩服*

我呀,答应你很多次不乱发脾气,但是每次都做不到。。。考试就近在眉头,我若再乱发脾气,看来我俩都得在这次大考中贡龟了。。。所以,我那天,我再次答应了你。。虽然这次不知道能维持多久,但是我尽量让自己忙忙得温习功课,忙忙得背BIO,忙忙得找朋友。。。不会不开心就骂你了。。。
你在我心目中,永远都那么可爱。。从第一次见面,就是这样。。。说到帅嘛,也没到“非常”,不过有“很”。。。嘻嘻!不过可爱和贴心指数,就是破表也没人能超越你。。。
情人眼里出西施?
就算很多人觉得,“是 [好朋友]嘛。。。当然凡是为你着想,为你愁。。”
但是你的贴心我不知怎么说。。。
经常觉得你不够关心我,但又只是我自己闹小孩子脾气。
你的关心,不是粘人`腻人的。。。你的关心像家人。。
必要时就会在乎,像那天我跌断了腿,你的眼中是害怕。。。害怕我很严重`害怕我走不了。。。我哭,你心痛。。。不停在我耳边说:“没事的。” 那时的你,不是我每天打闹的你。。。是个我能够安稳依靠的成熟男。瞬间很镇定,其实你也害怕,但是因为我怕,所以,你得比我坚强。。。谢谢你。

因为不能进女生宿舍,我在房里休养的几天,我们都没能碰面。。。你每天都问我朋友我的近况。。。不知道的我,还以为你不关心我,怎么都不拨电话给我。。。原来,你是害怕吵醒我,让我多休息。。。你的贴心就是做你不会做的事,为了我,你做。。。
发短信给我朋友,谢谢他们照顾我,真像我的家人。。。

我觉得,如果情人变家人,都还有依赖感和好感,那么,就是最合得来的另一半了。。。
开心的我们在前一天还吵了一个大架。。。生气地说出负气的话,但是我们的约定还是遵守着:不说那句后悔死的话。。。吵架第二天起床,说过:“早安。”之后就要消气。。。这就是我们。。。。不把愤怒带到第二天。。。你是做得到,但是我却经常翻旧帐。。。
我觉得自己有时骂你,真的是自相矛盾啊。。。。自己也不优,也是一样顽固。。。
每次吵架,你不想吵,不想谈,我就拼死拼活的要你说清楚。。。
还说:“第二天,以为你说早安,我就能够放下吗?”
其实,你是对的。。。如果我们没有这规定,那么,真的每天起床都不开心了。。。
真的每天都要一致生气。。。所以,我很庆幸,不论怎么吵都好,我知道,[明天就会和好!!]

幸福的迈向一年,我知道我们这期间,架还是会吵,但我不想要再小气,因为好辛苦。。。
其实,幸福就在眼前,把握好每个时刻,就是拥有幸福。。。

[有人说:生命给你什么而你接受了,那就是幸福。
然而,很多人却无视自己的天命,
拼了命去向外追求,
在人生道路上跑得气喘吁吁,
感觉幸福的终点好远好远。
其实,幸福就像狗尾巴,
当你兜了一圈又一圈,费尽心力企图抓住它,
它将永远跑在前头让你追,
但是只要你放下追逐,只管往前走,
幸福的尾巴,就会永远跟着你!]

黄桐(幸福就像狗尾巴)

我已经有个幸福的他,一切就顺其自然的走下去吧!
人不可能完美。若一个人犯错,我们就决定他是不好的人,那么即使是我们爱的人,日久的挑剔也会让当初看起来完美的人,变得不完美了。。。
我得到的结论就是,在沟通之余,不要凡是为自己拟定一个答案,如果他不回答一样的答案,就是他不够了解我。。。
其实,使自己固执罢了!!


最后,10个月快乐!!=)
——————————————————————————————————————————————
话说,有位男子生日了。。。
话说,大伙儿都帮他庆祝。。。
话说,最后,他被丢成一个臭鸡蛋。。。
这就是生日被恶整的厉豪。
男士们的合照。
女士们外加半个女士们的合照>.<
-寿星公-


距离考试还有两个星期。


-蘑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