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久违的草原



已经很久没有想打布落格的冲动了。。。
蘑菇再次回到草原上,却深深地觉得自己不属于这里了。。。
我整整的话了一小时的时间,重读我之前po上网的文章,有够悲哀。。。有够三八的。。。
曾经自己能打出似乎饱读诗书`博学多闻的文章,句句充满着自己的思想,现在。。。我只能说,我已经没有以前的水准了。。。
田丽洁这次回来,也不知道自己抱着什么样的心情回来的。。。
有个问题一直在脑海里浮现着,但是自己都不能回答它。

我失去什么了??


是的。
蘑菇已经不似从前。。
空虚。。。一个人的时候,只有空虚。。。
慢慢发现,蘑菇似乎太过依赖另一个人,自己已经没有自立的能力了。。。

夜。
他在睡觉,没人陪伴,好寂寞。。。
打开手机的contact list, 突然发现名单里的名字,都是曾经好熟悉,但却已经很久没联络的朋友。。。
尴尬,若无话可说。。。
无奈,我让距离间隔了我们之间的友情。。。
悲哀,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允许的。。。
开始发现,没了他的陪伴,我身边已经没有像以前八姐妹那样的陪伴。。。
时间冲淡了很多感觉。。。
短短几个月,我失去了参与你们的机会;你们也没来得及参与我的孤独。。。

我开始了解。。。
原来,除了他,我现在连拨电话联络朋友的勇气都没有。。。
原因?
我让自己的世界只有他。我让自己只绕着他转。。
我的自尊高傲的假装,不连络其他人也好。。。
但其实不是的。。。
我期盼能尽快参与朋友们,但是自悲心态却不断告诉自己,你回去的那天,一切已经不时中学时的一切了。。。到那时,你只能大眼瞪小眼的和彼此打招呼,一段冷淡的寒暄及傻笑后,大家就会开始在和彼此说话,你可能那时只能默默地吃饭,静静地回家。。。
结束。

是我想太多了吗?
朋友们开始各自忙各自的。。。
我真的觉得我已经没有在他们的世界了。。。
是我自己开始没有涉入他们的世界。。。
隔绝了一切,我的中心以及全部就只剩上帝和小黄。
不喜欢这样的我。。。
不想要。。。
我鱼与熊掌都想兼得。
我要朋友陪在身边,而小黄叶参与我的朋友群,就好像我努力参与他的一样。。。

新目标,未来的数十年,把小黄拉进我与朋友的世界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