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枯萎的蘑菇

好久好久都没来这片草原了。。。
有很多次,我打开了。。。可是又 每那心情说出心事。。。
我觉得现在的蘑菇越来越多心事了,而且多了一项本领---藏心事。。。
以前在学校时,就算有心事,都很难藏起来,因为会有太多关心,太多安慰,直到你说出那秘密为止。。。而且,总是有人,是我愿意向他吐露心事的。。。
现在,就算心情真的很糟,静静地一个人走着,也每人会问你好不好,是不是有不开心的事。。。
或许是还不过了解,我总觉得大家会觉得我本来就是这个样子的。。。
我越来越不开心了。。。
有时觉得很累,没人能依靠,没人能静静的听我哭诉后,再给我建议,继续走完下一段路。。。
有时觉得自己被伤害了,没人帮我出气。。。没人能像我古晋的八姐妹一样帮我出气。。。
有时觉得自己很无助时,其他人却会给与你一种“看你怎么惨?”的态度。。。不会伸出援手的。。。
有时你觉得简单的玩笑,每人能和你分享,因为他们觉得很无聊,久了,你就会慢慢失去那简单的快乐。。你会觉得自己好像很愚蠢。。。
有时你觉得是开玩笑,其他人却当真,生气你。。。


我换了一件衣服,开了电脑,想要放松自己,看一部戏。。。
结果却越看越不开心。。。
明明是喜剧,却可以看得像悲剧一样。。。
我着实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开心了。。。
某某今天因为一些事不开心,和我有了小争执。。。
结果说了一句很严重的话。。。
每次不开心时,我都会谨记不可说出自己会后悔的事。。。
但是你却这么轻易的宣泄出来。。。
我知道你很清楚自己说了那句话。。。
但你不知道的是,说出那句话意味着什么。。。
我挂了电话,因为我不想显露我听了那句话后有多脆弱。。。
我慢慢闭上眼睛仔细回想我们过去两个月的点点滴滴。。。
抱着你送的抱枕,我真的很想哭。。。

太多承诺,反而在这时显得沉重。
天天都让我开心。。。
不再计较这么多。。。
控制自己的脾气。。。
我们两个都没有遵守。。。

我放了一个盒子在自己面前,凝望着手指上套住的戒指。。。
就因为你说了那句:“我不喜欢和爱出pattern的女生在一起。。。”
是不是意味着你要放弃我了??
“如果不会做我的女朋友就不要做。。。”
“我不想跟你讲话,你现在自己挂电话,不然我要挂了。。。”
每次我只要做错事,你生气起来就不知不觉飙了这些话。。。
不是说再生气都不要说出自己后悔的话吗?
所以你有后悔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蘑菇再坚强的心,都被打碎了。。。


-蘑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