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3

给朋友的一句话

有一句致于朋友的话,找不到机会当面对他们说,因为每机会聊到这一块儿。

“其实,我真的真的很珍惜你们每一位。你们总是在我需要的时候陪在我身边。。。
如果有一天发现我怎么又关起自己来了,请相信,和你们没关系,那是我不能叶不想将自己的忧郁带给大家。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大可以和你们说,对,我是一个很容易说出心事的人,但那也depend你们有没有让我说出口的努力和让我心甘情愿的说。。
今年遇到最多友谊的问题。。
有的不开心,却不说出来,让彼此都尴尬。
有的不开心,说出来,却是通过面子书说的,也说得很婉转,这样怎么明白?
有的,没给我机会说,直接就当不了朋友。。
有的,说了坦白话,却是坏了这友情的致命原因。
还有的,什么也没做,以为应该彼此了解,却才发现,原来他重来没有了解过,亦或是这友谊竟然那么轻易就可以毁了。。。
有些,不知在几时开始,我已经不能进入你们的世界了,见面也聊得不多。。

但是,虽然有那么多事情,我依然很珍惜你们。。我不会介意。我真的不介意。每一天都希望是新的开始。我可以只要你们一个诚心的记得,我就可以很开心。以诚心的邀请,一个让我舒服不觉得被隔离的谈话,都是我很期待的。

朋友,交朋友真的不容易。不要几年的友谊,因为环境改变我们也要改变彼此互动的方式让彼此这么不舒服。。
朋友,我真的很爱你们。”




今天来点感性的话题
谢谢你们的阅读。

-蘑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