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成绩快出炉了。。。

要说不紧张,那是不可能=IMPOSSIBLE!!
加油啊,蘑菇!
这是最重要的时刻了。。。
真的很希望可以拿到straight A+,荣耀主的名。。。
这一切,都是主给我的,未来的路,也是为了主而努力着。。。
不夸张,没有主,我还真的严重地怀疑自己会不会还是“正常”的或者而不是在7哩神经病院度过。。。
熬了这么久,相信朋友们都在等着放榜的那一刻。。。
名列前茅,哈哈。。。不可能,因为我们名字是照编号排的嘛~
紧张得有点精神崩溃了。。。
前两个月还一直期待放榜的说,现在真的要来了,又忍不住缩了起来。。。
已经不能做什么,唯有等待·祷告·沉默。。。

插播:
永,对不起。。。我情绪真的很不受控制。这就是所谓的emo咯。。。
在还没放榜前,我真的不能开心起来。。。我。。。很怕!!
星期一,我不知道要不要出去嘞。。。
你自己玩的开心点,毕竟是最后一个星期了。。。
会NewZealand好好读书啊。。。

成绩放榜日:16/3/10
(在facebook 看到的)


-蘑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